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首页>>新闻>>院内新闻
东城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协调组来计算中心调研座谈
发布时间:2024-04-12 16:32

东城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协调组来企调研座谈

东城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协调组来企调研座谈

4月10日下午,东城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协调组到访北京市计算中心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计算中心”),就政企协同共促人才发展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。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协调组组长童光,计算中心副总经理赵琉涛、裴智勇参加座谈会。

人才工作协调组等人参观了计算中心数据中心机房、力学实验室,以及智慧政务、智慧健康、智慧博物馆的应用展示。座谈会上,裴智勇对人才工作协调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,并详细介绍了计算中心的发展历程、主营业务、典型成果和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。他提到计算中心历史悠久,践行为北京市区两级政府提供智慧化数字技术服务的初心使命,历经改革发展,目前跨区域办公经营,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协调组的此次调研,让企业感受到了东城的贴心服务。

童光表示,在当前和未来的竞争中,人才始终是核心竞争力,东城区高度重视人才,积极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,在人才引进、培养资助、人才公租房及外籍人才两证联办等方面全力为企业做好提升服务,助力企业人才的选用育留和企业发展。

座谈会上,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合作,以党建引领开展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活动,促进人才队伍优化提升,助力形成人才发展的良性循环,为核心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(北京市计算中心有限公司)